一板低调的黑巧克力

别看了,一板巧克力罢辽

【FATE】哦豁纸片人破次元壁了

写在前面:

是欢脱向穿越,各自的本命纸片人穿出来了

ooc突破天际,自娱自乐产物,上升真人雾刃警告

未完待续,不(没)出(有)意(咕)外(掉)的话还有房间分配修罗场,大扫除和游乐园

(虽然晚了但总之)叽叽八十四岁(划掉)生日快乐!!!

是之前深渊码的愣是给我留到了现在,我真牛批(不是

可爱是他们的ooc是我的,难吃预警,我流FATE和搭档人设,白切黑爱好者

这么看来我还是很有远见的,收拾出来的房子刚好可以给新来的弟弟们住

搭档情搭档情,好吧我承认有杰叽蝶抽等搭档cp私货夹带

欢迎捉虫婉拒杠精

以上没问题的话,开始了

————————

“叽叽!起床了起床了!!几岁了还赖床!”

“抽疯!!抽疯起床了!作业写完了吗还睡!你要睡成傻子吗!!啊?”

“城城!城城吃饭了!蓝色饭都做好了快起床啦!”

司机/抽疯/城城:我三岁我好累我要睡

心·今天也是幼儿园班主任呢·生:我三岁我更累!!!

心生掰着指头算了算,自己公寓里明明只有一个未成年,自己却天天扯着嗓子叫三个人起床,就差动手掀被子了,嗯,掀被子也不起,这里必须点名批评某八十四岁老龄儿童。嗯?啊咚?是,啊咚不需要叫,他醒的可早了,只是会在床上玩手机玩到十二点而已。心生冷漠脸。

十多分钟的挣扎后,三个人终于迷迷瞪瞪地坐上了餐桌。蓝色把油酥花生米和牛奶端到桌上,心生一边训他们一边口嫌体正直地舀好了粥放到小朋友们面前,看着林城城的碗,觉得有点少,又给他添了一勺。林城城迷迷糊糊地哀嚎:“吃不掉啊队长!行行好吧!我还有那么大一杯牛奶啊——”抽疯幸灾乐祸地笑,伸出魔爪就揉他头发:“多吃点才长得高啊弟弟~队长和蓝哥这是关心你呢——嗷——”话音未落就被心生拿筷子尾敲了头:“吃你的饭,话那么多。”

司机在旁边一边喝牛奶一边闷闷地笑:“是得高点,别跟啊咚似的。”楼上传来一声怒吼:“叽叽你什么意思?什么叫跟我似的!”司机回嘴:“字面意思。”啊咚气到炸毛:“我还能长好吗!没听过二十三窜一窜吗?我跟你讲我明天就去买九厘米增高!”司机盒盒盒地笑:“买吧买吧,买了也不见得多高。”

心生听着两个幼稚鬼隔空斗嘴,气的青筋暴起:“叽叽闭嘴!牛奶堵不上你的嘴是吗?啊咚我看你现在吼挺大声的刚刚叫你吃饭跟瘫痪了似的一点动静没有!既然这么清醒就赶紧给我滚下来吃饭!还买增高呢九厘米脚都给你崴了!”楼上顿时消音。司机倒是直面队长怒火依然不怂,跟抽疯凑在一起一边笑一边咬耳朵。

蓝色在旁边围观大型幼儿园小班扯头花事件,无奈地叹了口气,这幼儿园老师还增不是一般人干得了的活儿:“行了行了憋闹了,啊咚,快下来吃饭,粥我给你打好了啊。”几分钟后,幼儿园最后一个刺头小朋友终于走下了楼梯,嘴里还在不停碎碎念。

公寓坐落在大学城附近的大片建筑群内,拢共三层,最高一层是闲置的房间和杂物间,顶上还有天台,价格挺实惠。当初一群大学生毕业独立创业,就急急地把公寓卖了出去,几个天南地北的人就这样成为了室友。

林城城最小,才正要中考,每天被心生逼着吃饭睡觉刷题,不幸中的万幸是有个抽疯和弟弟作伴,今年高考,同样是心·老妈子·生的重点关注对象。啊咚、心生、蓝色和司机四个人年龄相仿,二十几刚出头,然而心理年龄,嗯……………刨去日常当爹又当妈的靠谱成年男性蓝色和怼天日地老妈子心生,剩下那两个,心理年龄加起来一只手也算的清,啊,再加上抽疯的说不定能超出一只手呢,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六个人(在两朵交际花的带领下)飞速混熟后,发现大家居然都是第五玩家,并且除了未成年弟弟都是主播,心生一合计,干脆扯上所有人,组了个战队名叫特非,不是,非特,呸,fate。

司机,城城,啊咚,抽疯,蓝色,心生,怎么就六个人了呢?

其实吧,本来还有个成员,醉猫,可惜他没住多久就去别的城市发展了,但是平常还是会在QQ里一起聊天。

闹腾腾吃完早饭,蓝色正把碗叠起来准备拿到厨房去洗,突然听到吃完饭就地瘫在椅子上掏手机的啊咚嚎到:“什么玩意儿啊?这狗第五怎么回事!这公告怕不是有什么疾病!我还要上分呢!”听到这话,几个人瞬间呼啦啦围上去看啊咚的手机,就连蓝色也没忍住,放下碗凑过去问:“咋了这是?”

于是乎几人就看见啊咚手机屏幕上米黄色仿牛皮纸质感的公告背景上几行黑字分外嚣张:

亲爱的侦探们:

我们的求生者和监管者们这两天放假旅游呢亲,所以这两天暂时关闭一下游戏呢亲,期待两天后再见鸭亲QAQ

几个人看着这个淘宝客服体公告和最后那个恶意卖萌的颜表情陷入沉默。

司机的脑回路格外的与众不同:“他们公费旅游诶!!”

其余众:这是重点吗?!!!

这时,公寓中冒出一个激昂的男声:“Ladys and gentlemen,welcome to the Magic Show of Sway, the greatest magician of the century”

蓝色:什么玩意儿

啊咚:什么鸟语

司机:哦哦哦我听懂了!雷迪斯按的捐头们!女士们和先生们!

心生:滚吧你这我也听得懂

抽疯:别看我我已经被高数逼婚了

林城城:社会主义乖巧

客厅炸开一团烟雾,呛得蓝色连连咳嗽:“我的妈呀这什么玩意儿啊。”

烟雾渐渐散去,最前面的中年男子穿着深绿色的礼服,歪戴一个骷髅脸面具,拿着手杖行了一个标准的绅士开场礼:“欢迎观看本世纪最伟大的魔术师瑟维给您带来的魔术表演——”瑟维右边站着个被迫同款的暗紫色礼服高个子青年,黑发微卷,河鳝的笑容中透着mmp;右边是位穿着白色婚纱的美人,半镂空鱼尾裙勾勒出窈窕的身姿,金色面具,扇面半开,只看得见弯起的双眼;后面站着个军装飒爽的小姐,棕发绑成利落的马尾,发尾的卷卷还在轻轻跳跃;最后面是个画着夸张妆容的青年,头发半黑半白,偏着头暴躁地抓头发。

fate众:目瞪口呆.JPG

表面八十四实则三岁半的中二少年适应最快:“哦哦哦——牛批啊小老弟!老理吗?帅气的呀!”话音刚落地就扯着抽疯上去比划身高,杰克笑眯眯地任他闹,乖巧得像个3D身高表。“哇!真的高啊,可以啊小老弟!抽疯就有一米八八,你这,估计得有两米多了吧!”司机惊叹到,“话说你指刃呢?”杰克笑得更开心了:“正所谓入乡随俗嘛,更何况指刃过不了安检嘛。”

司机众:安检???什么安检??还有这种操作????

心生第二个复活:“假面绅士,有勇气啊小伙子,好狠好狠!”说着已经窜到前面去拍瑟维的肩膀,不忘记附赠一个大拇指。“那肯定的!我是谁?瑟维!本世纪最伟大的魔术师会怕这个吗?”两个人迅速哥俩好地勾肩搭背,完全忽略身后杰克投来的死亡视线。

美智子合上金扇,向着抽疯微微福身:“妾身红蝶,很高兴终于能见您一面。”抽疯慌乱摆手:“不不不,我才是很荣幸见到你!”美智子歪头笑了笑,扯了扯裙子:“不过初次见面就穿着婚纱真是有点不好意思啊……不过既然是您的话……倒也未尝不可。”

抽疯(暴击):aaaaawsl————

红蝶小姐,一杀。

蓝色从持续掉色中恢复过来,看着对面英姿飒爽的空军小姐,不自觉地开始挠头,最近一直都在使用性能突出的佣兵,从前的本命求生者却被压箱底,让他有点不敢正视那双顾盼生辉的眼睛。玛尔塔主动笑着开口了:“初次见面,先生,谢谢您一直以来的照顾,您很帅气呢。”蓝色手足无措:“那啥,谢谢啊,那个,衣服很好看。”

人也好看。

玛尔塔笑:“谢谢您的夸奖。”

蓝色看着这个笑,突然就放松下来,是玛尔塔啊,是他逮着机会就迫不及待拿出来的空姐啊,果然还是,不管技能怎么鸡肋过时,还是,最喜欢的本命角色啊。

裘克还在挠头:“那什么,那个谁,第一次见面,多,多谢关照。”此时城城弟弟仍然持续掉线:“啊……嗯……”裘克“啧”了一声,一副暴躁老哥的样子,吓得弟弟一个哆嗦。司机小声:“哦哟,小老弟好凶好凶。”杰克立马嗤笑一声拆台:“别看他这么凶,其实是害羞了哦~”裘克脸都红了,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的,冲杰克喊到:“滚啊你个变态绅士!!!”林城城经过这一番打岔,元神归位,憋着不让自己笑出声:“你好你好,我是林城城,谢,谢谢咳。”裘克挠头挠的更暴躁了。

林城城:有点可爱,忍住不能笑

这时,带着红黑格子兜帽的白发黑裙的小姑娘红着脸从玛尔塔身后探出头来,手不自然地拽着裙子:“那个,对不起,我们是不是不该打扰你们的……”

啊咚正努力踮脚(划掉)到处寻找自家伙伴呢,突然受到特蕾西可爱暴击,瞬间肾上腺素飙升五百码,安详向后倒去。

特蕾西小姐,二杀。

……………………………………

“就是这样!庄园主那玩意儿终于干了件人事,放了我们两天假让我们出来玩”特蕾西放下手中的水杯结语。

啊咚听着小姑娘浓浓的蓝氏口音,认真思考你色哥的影响力究竟有多大。

这都跨次元了啊摔!

众人围着茶几坐了一圈开始聊天,诸如某个皮肤真好看啊那个bug多智障啊这个精华究竟有没有金光啊之类七七八八的问题。

心生盘腿坐沙发上问到:“蝶姐,我有个问题一直很想问。”“嗯?”美智子折扇半开,遮住一半笑颜。心生没看到瑟维过度惊恐而瞪大的双眼和欲语还休的深情,也没注意到特蕾西小幅度的飞速摆手,问:“那就是,你到底有没有腿?”“啊,这个啊……”美智子合上扇面,露出和善的微笑,带着黑色面具的美人黑纱飘飞。

“Duang——”

心生:卒

众人:=口=

抽疯·微笑渐渐僵硬.JPG:自家美人好像很危险怎么办在线等急!!!

以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生你个弟弟!

抽疯:你就像个弟弟!你就像个林城城!

突然抽疯感觉背后一凉,白肤黑裙的美人蝶般在身周闪现蹁跹,面具拿在手里,露出祸水红颜:“不过若是您想知道的话,妾身一定和盘托出呢~”“想知道吗?”“您想知道吗?”

抽疯:不敢嗦话

美智子逗弄够了,也不继续吓抽疯,恢复美人相站在抽疯身前,提起白色纱裙:“美人相的话是有脚的哦。”说着神色一瞬有些黯淡,“恶鬼相的话确是没有双脚的。”

抽疯敏锐捕捉到美智子垂下一瞬的眼睫,轻轻抱住红蝶:“花嫁超漂亮的,你最美了。”

美智子垂下眸笑:“嗯。”

旁边司机没骨头一样瘫在杰克肩膀上评价到:“呵,狗粮的香味。”

另一边正忙着抢救心生的众人看着杰克注视着司机的灼灼视线:到底谁在散发狗粮的香味啊掀桌!你自己对你的痴汉搭档到底心里有没有点AC中间数啊??

这就是路·完美错过所有男主开启选项·小柒の实力,想不到吧。

那么问题来了,住两天的话,今天晚上各位要睡哪呢?

“嗯........刚好三楼还有几个房间,我们待会收拾一下你们就将就一晚上吧。”心生提议到。

“啊?我还以为能和先生一起睡呢,不行吗?”杰克一副遗憾又可怜兮兮的样子。“哈?你是不是有什么疾病?两个大男人不嫌挤吗?小伙子你怎么gay里gay气的?”司机吐槽到。

众人:你才发现他gay里gay气吗??

“啊?我不能跟啊咚一间吗?”万万没想到,特蕾西也开口了,满脸写着委屈。啊咚顿时整个人都有点混乱:“啊?什么?不是,小特你等等,你说什么?他们两个还可以理解啊,你是女孩子啊,你怎么能跟我睡一间啊?”“诶?可是您不一样啊........”啊咚完全招架不住,手足无措地拒绝:“不,这不是一样不一样的问题啊??不是,小特你冷静一下,不行啊这,不是.......”

“好了好了,我也很能理解你的心情,但还是不要让他们难做吧,我相信你也不想看到他为难对不对?”美智子走过来解围。特蕾西委屈巴巴地说道:“好吧,我听您的......”

抽疯有(慌)点(的)慌(一)张(批),虽虽虽虽然没有明说要住一间房可可可可可是那个“遗憾”是暗示吧!是在暗示吧!

抽疯啊咚惊恐对视一眼,默默向对方慢慢靠近。两只怂成一团的生物试图彼此依靠一下。

啊咚:靠!我好慌!

抽疯:我靠我也慌啊!

瑟维站在心生旁边感叹道:“啊,这些人这是,啧啧啧......”扭头想寻求自家搭档的认可,却看到心生带着恐惧的眼神默默远离自己,瞬间炸毛:“喂!你怎么回事啊!我可不是那些心怀鬼胎的人的同类啊!”

旁边裘克也碰到同样的情况,毛炸的比瑟维还厉害:“不要把我和那个变态绅士一样看啊!”林城城疯狂点头:“是是是是是是是!”心里却在想:意外的可爱啊。

旁边两位真·家长,蓝色和玛尔塔,稳坐沙发不动,一边聊天一边看他们闹腾,蓝色心里还挂念着搁在桌子上没洗的碗筷,怕事情突然大发,又不敢走开。蓝色看着身边女生谈及战场时飞扬的眉眼,打心眼里庆幸,空姐这么正常真是太好了。

tbc.

写在后面:

是个小号,以后FATE相关全部堆这里了,大号 @京秦

叽叽橙光游戏,真的,自叹弗如,不愧是你

其实发出来之后觉得,叽叽要是真遇到这种情况,怕是要紧张到站军姿,但是,额,你们可以当做,搭档之间神交已久(???)

我废话完了,感谢阅读这篇幼儿园故事

评论(1)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